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Pyxis

Pyxis

 

MSBY黑狼队笑话

迫害佐久早系列(。

落魄神明会梦见狐狸吗神秘学背景

某天上午黑狼队热身运动时的聊天



宫侑:说起来我高中的时候在兵库见过神社里的神明喔,看起来和漂亮jk没什么区别……

日向翔阳:欸?侑前辈也有这样的经历吗!我小学的时候见过毛绒绒的妖怪!后来长大了就看不见了。

木兔光太郎:什么啊!难道侑侑和小翔阳都是那种传说中的灵视少年?我只有姐姐和妈妈说我刚出生一段时间老有奇怪的大鸟落在窗台上,这么一比较好逊……

日向:没有啊木兔前辈!超厉害的!什么样的大鸟啊!


佐久早圣臣(拉伸中,走不掉,忍无可忍 ):你们这群人都是疯子吗?


路过的犬鸣(小时候听见过兔子讲话) :啊哈哈哈哈哈哈圣臣你的表情好像误入迪斯尼公主茶话会的恶毒皇后喔!

Pyxi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yxi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